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add名人時尚】周秀娜除罩大解放 全白look踩單車抗疫 #周秀娜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不少明星都以身作則留在家中,周秀娜早前亦自爆沒出門好一陣子,日前政府刊憲關閉健身房2星期,向來喜歡做運動的娜姐唯有踩單車繼續ke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不少明星都以身作則留在家中,周秀娜早前亦自爆沒出門好一陣子,日前政府刊憲關閉健身房2星期,向來喜歡做運動的娜姐唯有踩單車繼續keep fit。

相比起方便的運動look,周秀娜決定走文青路線,以白色針織外套拼同色西褲,再以西裝吊帶(suspender)點綴,慵懶中帶點中性氣息,展示小清新的一面,一改平日艷麗的形象,留家多日的她難得有街去,馬上大解放,除底口罩影相兼呼吸下新鮮空氣,連放7張靚相大派粉絲福利,之後回家繼續做宅女,親自下廚煮煎餅拍片放上網,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而日前她趁着工作後到附近海傍吹吹風,其造型則女人味十足,喱士吊帶背心拼牛仔褲短靴,外搭長外套輕露香肩,帶點小性感,粉絲們都大讚靚女,她亦不忘提醒大家拍完照要極速戴回口罩,齊心抗疫!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周秀娜早前亦自爆沒出門好一陣子。


娜姐唯有踩單車繼續keep fit。


走文青路線,一改平日艷麗的形象。


大解放除底口罩影相,在IG連放7張靚相大派粉絲福利。


之後回家繼續做宅女,親自下廚煮煎餅拍片放上網。


日前其造型則女人味十足,外搭長外套輕露香肩。


她亦不忘提醒大家拍完照要極速戴回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