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沒因傳聞影響感情 李幸倪否認跟AGA爭做一姐 #AGA #李幸倪

Gin稱跟AGA私下好友不用做任何事證明沒不和。
沒因傳聞影響感情李幸倪否認跟AGA爭做一姐Gin稱跟AGA私下好友不用做任何事證明沒不和。李幸倪(Gin)和樂隊OnePromise為小型音樂會綵排。 ...




沒因傳聞影響感情 李幸倪否認跟AGA爭做一姐

Gin稱跟AGA私下好友不用做任何事證明沒不和。

李幸倪(Gin)和樂隊One Promise為小型音樂會綵排。早前Gin跟

AGA(江海迦)同日推出新歌MV,被指是為爭奪公司一姐之位而各不相讓,Gin覺得同一天推出MV不代表甚麼,反而站在身旁的One Promise爭著笑說:「我們4人想爭做一姐!」

是否感到自己已是一姐?Gin說:「沒有諗這些事,一姐不是自己講,是人家給予的稱號,我會做回自己。(傳出不和後可仍有跟AGA接觸?)一定沒有不和,我們私下是朋友。(報道出後可有帶來困擾?)我跟她之間有默契,沒有因傳聞影響感情。(AGA被困澳洲後可有聯絡?)之前和她聯絡過。(可會做些甚麼來證明和她沒有不和?)根本沒有事無需證明。(會否要求公司日後不要再與AGA同日推出MV?)好,回去要跟公司反映,因這次導致我答那麼多問題,應該要公司自己答。」

當記者指出,公司此舉已達到宣傳效果,One Promise即笑指,下次要與Gin一起推出MV!他們更說:「不如我們跟Gin鬧不和。」Gin也即場配合他們說:「那我今天不跟你們唱歌,扮嬲!」對於早前同公司旗下歌手關淑怡公開表示未受到公司尊重,宣佈退出樂壇,Gin稱跟關淑怡這位前輩不相熟,自逜與公司的合作得很好,更即場問One Promise可有問題?有問題的話可以投訴。

One Promise首次與Gin合作感害羞,更笑指因Gin穿得性感,令他們不敢直視,更透露為了能配合這位師姐,早在幾星期前已開始苦練,望能達到師姐的層次。經這次合作後,Gin也感到日後可以一起多些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