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Amazing妹:擁105cm長腿 「E神」安正美拍寫真吸金 #Amazing妹 #E神 #寫真

安正美有兩大賣點,睇相就知~樣子甜美的韓國29歲模特兒安正美擁有ECup傲人身材和105cm的長腿,主修韓國舞及音樂劇的她大學時期已開始做服裝、廣告及 ...




安正美有兩大賣點,睇相就知~


樣子甜美的韓國29歲模特兒安正美擁有E Cup傲人身材和105cm的長腿,主修韓國舞及音樂劇的她大學時期已開始做服裝、廣告及雜誌模特兒,2016年參加韓國男性雜誌《MAXIM》舉辦的「Miss Maxim」封面女郎比賽,雖然最後在四強止步,但亦獲賞識成為模特兒。


安正美近年除了拍攝內衣廣告外,亦不時為活動擔任模特兒,她經常透過Instagram更新近照,大晒水着相及內衣寫真吸Like,IG追蹤者已超過21萬,本月她更推出線上寫真,以女僕、豹紋吊帶裙等性感造型示人,吸引不少粉絲捧場。


Profile
身高:1米71
體重:55kg
三圍:36E 25 3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