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Amazing妹:向菜菜緒挑機!8頭身北向珠拍劇仲紅過舊時 #Amazing妹 #菜菜緒

拍寫真唔可以拍到老,北向珠夕有先見之明!20歲日本水着女星北向珠夕,憑清純外貌和「8頭身」勻稱身材,成為水着界紅人。她去年為了拍劇,暫停拍攝水着寫真, ...




拍寫真唔可以拍到老,北向珠夕有先見之明!


20歲日本水着女星北向珠夕,憑清純外貌和「8頭身」勻稱身材,成為水着界紅人。她去年為了拍劇,暫停拍攝水着寫真,最近終有作品亮相,大晒具挑逗誘惑的內衣甫士,令男粉絲超興奮。


北向初出道時,夢想成為時裝模特兒,並以菜菜緒為目標,但她接受演技課程後,重新思考自己的演藝界道路。她去年演出NHK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飾演排球女將後,覺得演戲更加適合自己,她決定向這方面全力以赴,於4月份演出舞台劇《體育教師們的憂鬱》,首次挑戰與觀眾面對面演出。


Profile
年齡:20歲
身高:1米70
三圍:34、24、33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