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可以轉行】Angelababy變菜農 疑似小海綿出手為菜田除雜草 #Angelababy #楊穎

(微博圖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本地劇團風車草劇團的創辦人之一梁祖堯,早前指因劇團演出紛紛叫停或延期,無劇可演的他指因徹底失業,故轉行做全職農夫,每日 ...




(微博圖片)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本地劇團風車草劇團的創辦人之一梁祖堯,早前指因劇團演出紛紛叫停或延期,無劇可演的他指因徹底失業,故轉行做全職農夫,每日享受來自耕種的獨特體驗。想不到除了梁祖堯外,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的楊穎(Angelababy),亦一樣喜歡體驗耕種的滋味。

Angelababy今日於微博中,分享了由上月開始記錄,似在家中的後園種小白菜的照片,並指在12日開始為一片空地除雜草,從Baby貼出的相中可見,身穿牛仔外套、疑似是小海綿亦踎在地上,似乎正幫媽咪除雜草。在除去雜草後翌日,Baby則開始翻土及堆土堆,經日曬兩日後,Baby便開始播種、淋水,而4日後種子則開始發芽。

事隔一個月後到今月14日,身穿運動服的Baby,戴着口罩「落田」摘菜苗,而今日她就將自己種的菜「上碟」。能夠吃到自己親手種的菜,難怪她亦興奮地留言說:「上菜了!關於今天終於吃到自己種的雞毛菜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而一眾fans看完Baby後這篇種菜日記後,以「楊菜農」來稱呼她,更叫她搞種菜事業。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Angelababy今日在微博分享種菜日記。(微博圖片)


小海綿疑似亦有為阿媽種菜出一分力。(微博圖片)


Baby過落田摘菜苗時,亦不忘戴口罩(微博圖片)


Baby自家種的小白菜,今日「上碟」。(微博圖片)


網民叫Baby做楊菜農。(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