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名模陳祉妤孖中佬遊淺水灣 化身低頭族為花草影寫真 #寫真 #陳祉妤

名模陳祉妤(Balia,前名陳沛嘉)和前藝人彭文堅離婚後,雖然一直沒有公開新戀情,但近年刻意減產的她,養尊處優,過着悠閒富泰生活。日前薄施脂粉的她,和 ...






名模陳祉妤(Balia,前名陳沛嘉)和前藝人彭文堅離婚後,雖然一直沒有公開新戀情,但近年刻意減產的她,養尊處優,過着悠閒富泰生活。日前薄施脂粉的她,和一中年男友人在淺水灣出現,雖然只穿白T恤便服,不過高頭大馬的Balia擁有model骨架,因此辨識度高,一眼便能認出。二人沿海旁一直慢步行向深水灣方向。最初他們並排而行有傾有講,但期間興起的Balia,看見路旁的野花,即化身低頭族為花草狂影寫真,男友人見狀,沒有停下腳步,反而向前繼續行。

由於路上沒有太多途人,其間Balia亦放下戒備,除下口罩,繼續低頭密密影,不過見和男友人的距離越拉越遠,Balia亦急急腳行上前,最後抵達深水灣停車場攞車走人。由於龜速慢行,加上Balia沿路邊行邊影,因此原本只需10多分鐘的路程,他們卻足足花了近一小時才走完,悠閒慢活生活恨死不少都市人。

採訪、攝影:羅德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羅德光


日前陳祉妤和男友人在淺水灣出現,女方化身低頭族用手機影花草。


雖然男友人行遠,但陳祉妤依舊冇停過繼續影。


陳祉妤當日薄施脂粉、一身casual look出現。


慢活生活態度羡煞旁人。


二人當日足足花了近一小時,才由淺水灣行到深水灣攞車走人。


陳祉妤和彭文堅結婚3年,最終離婚收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