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朱智賢:落選港姐入無綫 朱智賢棄餐廳老闆戀謝東閔 #朱智賢 #港姐 #無綫 #謝東閔

落選港姐朱智賢成功加入無綫後,接拍了多個節目,最近與謝東閔傳出戀情。曾任職空姐、現年33歲的朱智賢,先後於2012年及2013年兩度參選港姐,雖最後落 ...




落選港姐朱智賢成功加入無綫後,接拍了多個節目,最近與謝東閔傳出戀情。


曾任職空姐、現年33歲的朱智賢,先後於2012年及2013年兩度參選港姐,雖最後落敗但成功加入無綫入行,曾當娛樂新聞台主持,2016年在《3日2夜》節目憑其42吋長腿及32C誘人身材成功彈出,迅即成為宅男寵兒。同年開始拍劇包括《愛情食物鏈》、《誇世代》和《白色強人》等。


朱智賢緋聞不算多,2016年被指與貌似韓星Rain、在中環開餐廳的老闆Derak拍拖,翌年才被指改戀上「巨聲幫」謝東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