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法官下周三處理林子健上訴申請 期間獲准保釋 #林子健

法庭下周三開庭處理林子健的上訴許可申請。民主黨成員林子健2017年8月大肆宣揚自己在街頭被操普通話的大漢迷暈擄走並施虐,事後被揭發「作古仔」,並遭法庭 ...




法庭下周三開庭處理林子健的上訴許可申請。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2017年8月大肆宣揚自己在街頭被操普通話的大漢迷暈擄走並施虐,事後被揭發「作古仔」,並遭法庭裁定「明知地向警員虛報有人犯罪」罪成判囚5個月。他之後申請上訴,法官決定於下周三(22日)開庭處理林往終院上訴的許可證明書之申請,並批准林在審理上訴許可期間保釋。


法官於處理林的保釋申請前先表示,希望先為上訴許可證明書的申請排期,以免有人獲准保釋後又沒排期,結果案件拖延了兩年。


林得到排期後隨即申請保釋,控方表明反對,惟法官最終批准林保釋等候上訴,但要他交出1萬港元保釋金,並由龔立人教授以1萬港元作人事擔保,期間林要交出旅遊證件不得離港。


另外林的律師亦透露,林月初上訴失敗後一度因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其後曾短暫到過荔枝角收押所,不過隨即被轉送往小欖醫院服刑,未曾在收押所過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