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巨胸被摸斥洪永城勿多手 羅仲謙抽水:你加戲前問過我先 #洪永城 #羅仲謙

羅仲謙同洪永城開工笑不停。
巨胸被摸斥洪永城勿多手羅仲謙抽水:你加戲前問過我先羅仲謙同洪永城開工笑不停。洪永城(Tony)與羅仲謙晚上拍攝無線新劇《陀槍師姐2020》一場講數戲, ...




巨胸被摸斥洪永城勿多手 羅仲謙抽水:你加戲前問過我先

羅仲謙同洪永城開工笑不停。

洪永城(Tony)與羅仲謙晚上拍攝無線新劇《陀槍師姐2020》一場講數戲,Tony笑認受到謙仔感染,充份感受到將為人父,及擁有幸福家庭的喜悅。問他會否與女友梁諾妍加快步伐?他只謂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講。

笑問有否分享「造人秘訣」給Tony?謙仔笑言:「『造人秘訣』Tony叻過我我只是初哥,好彩先成功咋,其實最緊要放鬆心情!」Tony自爆獲謙仔傳授健身之道,包括如何練成巨胸,相信已是很好的「提示」。

雖然健身室因應政府抗疫政策而關閉,謙仔只好在家操練,皆因劇中有赤膊戲,仍能保持40吋胸肌,不負「巨胸謙」美名。Tony即哀求說:「你不要練咁勁啦,你個波已經好大,對比到我好似好弱雞咁呢!」當Tony邊講邊摸謙仔胸肌抽水時,謙仔即還口「抽水」,將Tony與朱晨麗的不和傳聞擺上枱:「你不要多手啦,陣間你又俾人傳㗎喇,你最近惹是非呀,冷靜點!」



問到是非有否影響心情?Tony直言影響已過去,只好盡量不去想、不討論及不回應,《陀》劇亦不多親熱戲。笑問少親熱戲是否更安心?他說:「可能是」他坦言未聽聞《多功能老婆》會開續集,一切只是傳聞,亦否認咬實朱朱不放,累對方被飛出續集,皆因演員從來都是被動,「一切交由公司安排,要做都要做㗎」

全程在旁「食花生」的謙仔其實也認識朱朱,問到會否做和事老?他即扮無知說:「發生咩事?沒聽聞兩人不和喎!總之兩個都有價值,公司不會放過他們的!」眼見Tony玩得,謙仔再抽水說:「你加戲前問過我先喎!」Tony亦順勢說:「其實拍戲加加減減好正常,調整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