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大婆鬧小三】《夫妻的世界》朴海俊出軌惹網民公憤 大婆金喜愛復仇語錄句句入肉 #夫妻的世界 #小三 #朴海俊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池聖雨一直靠她作財政支持的丈夫,竟然搞婚外情。在煲劇平台黃Viu已上架的熱爆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因劇情緊張、龐大的戲劇張力,在韓國 ...




《夫妻的世界》池聖雨一直靠她作財政支持的丈夫,竟然搞婚外情。



在煲劇平台黃Viu已上架的熱爆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因劇情緊張、龐大的戲劇張力,在韓國收視節節上升,第6集已衝破20%大關。《夫妻的世界》劇情講述當醫生的太太發現老公有外遇後,隨即精心策劃大報復。當中金喜愛和朴海俊的角力引人入勝,而女主角的復仇對白更是狠辣無比。

聖雨發現丈夫「偷食」鐵證後,即幻想自己用手術剪刀插死對方。(劇照)

【留家煲劇】韓劇《夫妻的世界》丈夫背妻出軌 渣男金句成網民熱話

韓國電視台JTBC劇集《夫妻的世界》,改編自2015年英國兩性關係話題劇《Doctor Foster》,講述高山市醫院副院長的池聖雨(金喜愛飾),發現渣男老公李泰吾(朴海俊飾)偷食「白富美」小三呂多景(韓素希飾),令她發現自己一直擁有成功的事業和婚姻,這看似完美的人生全是假象,再加上周遭朋友合力對她欺瞞,令她痛下復仇的決心。

飾演正室的金喜愛與第三者的韓素希,不斷上演心理戰,戲味十足。(黃viu煲劇平台提供)

劇中,朴海俊周旋在兩女之間,床戰連場,頭6集被韓國列為「19禁」。其實分別飾演正室的金喜愛與第三者的韓素希,上演的心理戰,更加戲味十足。劇情發展下去,那些極富戲劇張力的情節,才最吸引觀眾追看。

情節忠於英劇原著

跟英國原版相比,韓劇在重要情節上,如女主角由頸巾上的長髮開始起疑心,生日會舉行時揭發丈夫有外遇的鐵證,到與會計師上床以獲取老公財務狀況等橋段都跟足,但出軌丈夫的職業(英版是從事地產而非獨立電影人)等劇情細節,就不盡相同。

英版兩季共10集,每集60分鐘,但韓版就有16集,每集長達80至90分鐘,所以細節刻劃更多。單是首6集,女主角便有許多令人難忘的復仇對白:

1:「我的兒子,我的家,我的人生,無論如何,只要是我的東西,我都絕對不能失去。要把李泰吾這傢伙,從我的人生中徹底剷除。」

聖雨得悉丈夫泰吾有婚外情達兩年後,即時崩潰,她沒有即時踢爆,也不選擇原諒丈夫,一直暗自盤算復仇大計。

2:「你可不能死啊!奶奶!泰吾是怎樣身敗名裂,你要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啊!」

聖雨向臥在病榻的奶奶正式宣告她報仇之心時,說話狠毒。

聖雨表面端莊優雅,其復仇之心卻釋放了人性最陰暗一面。(取自Jtbc IG)

3:「泰吾向來是忠於家庭的人,萬一發生那種事,對男人而言,應該不過是排洩吧!」

聖雨主動和多景及她的父母聚餐,在飯桌上,對女兒私生活毫不知情的會長夫人,問聖雨有個長得帥的丈夫,是否有很多女演員勾引他,聖雨不慌不忙回話,兼打擊身為第三者的多景,令對方即時黑面。

池聖雨曾兩度在飯桌上羞辱多景。(取自Jtbc IG)

【留家煲劇】韓劇《夫妻的世界》朴海俊演出軌老公 現實是暖男愛妻號

4:「你應該先管好你的女兒啊!告訴她別人的老公是不能碰的。有孩子的已婚男人,是不能隨便勾搭的。無論多喜歡濫交,但是破壞別人家庭,是賤人才做的事情。」

之後,聖雨主動帶着丈夫到多景父母的大宅作客,酒後在多景父母面前大爆多景勾引她丈夫的事,令眾人崩潰。她還霸氣地直斥多景的富爸媽沒有管教好自己的女兒。

5:「生氣嗎?嫌髒嗎?是不是被背叛?不管是甚麼,總之你現在那個心情,絕對不要忘記。因為那就是我體驗到的心情。」

當老公宣稱和多景有的是愛情,聖雨便報復自揭曾經跟老公的朋友上床,令他情緒再大爆發。

聖雨出軌與丈夫的會計師朋友上床,為求報復其不忠,以及得悉其財務狀況。(黃viu煲劇平台提供)

復仇計劃下半場

此劇首6集交代了聖雨如何和丈夫離婚,並使他失去兒子的撫養權,事業也一敗塗地,但那只是復仇大計的首部分。第6集最後講到離婚兩年後,泰吾和多景不但誕下了女兒,還宣告正式結婚及回歸高山市,心計多端的聖雨又會如何面對?

聖雨的報仇手段還包括苦肉計,設局令丈夫向她施以暴力,令他不能取得兒子撫養權。(取自Jtbc IG)

Info

《夫妻的世界》(共16集)

Viu Hong Kong逢周五及六深夜上綫

撰文:程日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