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許冠傑網上演唱會約為港人打氣 鄭丹瑞重申非籌款活動 #許冠傑 #鄭丹瑞

身為許冠傑網上演唱會創作總監的鄭丹瑞重申非籌款活動。
許冠傑網上演唱會約為港人打氣 鄭丹瑞重申非籌款活動身為許冠傑網上演唱會創作總監的鄭丹瑞重申非籌款活動。歌神許冠傑日前宣佈將於本週日(4月12日)下午5 ...




許冠傑網上演唱會約為港人打氣 鄭丹瑞重申非籌款活動

身為許冠傑網上演唱會創作總監的鄭丹瑞重申非籌款活動。

歌神許冠傑日前宣佈將於本週日(4月12日)下午5時舉行由YouTube頻道「健康·旦」主辦的全球網上《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演唱會創作總監鄭丹瑞(阿旦)與演唱會製作總監蕭潮順重申,「健康·旦」是一個健康節目平台,這次舉辦Online Concert的目的,只為「疫境」中的業界手足及香港人打氣,並非一個籌款活動,現場亦不設觀眾席,純粹是一個免費的網上演唱會。

許冠傑日前拍片公佈將舉行網上演唱會。
許冠傑日前拍片公佈將舉行網上演唱會。
阿旦表示演唱會特設「唱出希望」環節為全球華人打氣。

阿旦表示演唱會特設「唱出希望」環節為全球華人打氣。



許冠傑今次將獻唱12首金曲,當中特設「唱出希望」環節,鄭丹瑞與蕭潮順希望透過不同類型媒體觀賞Online Concert的全球華人,於演唱會大概進行至香港時間下午5時30分,可以於他們所在的地方,走到窗邊,走出露台,一同合唱最後三首許冠傑陪伴全球華人共同成長的金曲—《鐵塔凌雲》、《浪子心聲》及《同舟共濟》,藉着澎湃的合唱歌聲,凝聚全球華人的精神力量,跨過困境,向未來注入新能量,戰勝這場生死難關。





為配合政府禁止群眾聚集的規例,舉辦這次Online Concert的場地—海港城,將實施嚴格的出入管制,活動場地只許工作人員進出,嚴禁任何公眾人士進場。市民可於各大新聞媒體、網上以及流動平台欣賞表演。考慮到全球各地時差,Online Concert的片段將於香港播放時間4月12日下午5時起24小時後,才在各大平台自動下架,讓全球華人都有機會觀賞到表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