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證呂慧儀冇鬧走主播 周嘉洛撐講話大聲不代表沒禮貌 #呂慧儀 #周嘉洛

焦浩軒、吳偉豪和周嘉洛都話呂慧儀好溫柔沒發火。
證呂慧儀冇鬧走主播周嘉洛撐講話大聲不代表沒禮貌焦浩軒、吳偉豪和周嘉洛都話呂慧儀好溫柔沒發火。周嘉洛與吳偉豪、焦浩軒在電視城另一處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 ...




證呂慧儀冇鬧走主播 周嘉洛撐講話大聲不代表沒禮貌

焦浩軒、吳偉豪和周嘉洛都話呂慧儀好溫柔沒發火。

周嘉洛與吳偉豪、焦浩軒在電視城另一處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對於拍檔呂慧儀(阿蟹)被指因娛樂新聞台主播探班阻礙到拍攝,憤而鬧走對方,3人都表示未見過阿蟹發火。嘉洛當時與劉丹在場,說:「不是這樣(鬧走主播),我見主播自己收到電話後離開,對話沒有火藥味,正常對答。(阻住食飯所以發火?)哈哈,不會,我自己就食完了,正在看劇本。阿蟹非必要時不會發火,她只是講話大聲不代表沒禮貌,聲線比較高一點。」

3子都指阿蟹是大家的師姐,吳偉豪更說:「會指導我們,用豐富經驗教大家執生!」焦浩軒則指阿蟹好溫柔,經常請大家食甜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