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周星馳向林允撒嬌:想被慰問! #周星馳 #林允

周星馳對林允疼錫有加,私底下的互動超爆笑!
周星馳向林允撒嬌:想被慰問!內地女星林允參演電影《美人魚》爆紅,深得周星馳歡心的她獲封為最得寵「星女郎」。周星馳對林允疼錫有加,私底下的互動超爆笑!日 ...




周星馳向林允撒嬌:想被慰問!

內地女星林允參演電影《美人魚》爆紅,深得周星馳歡心的她獲封為最得寵「星女郎」。

日前,林允錄影內地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2》期間致電周星馳,一開口就稱呼他為「老闆」,表示主要想慰問他,豈料被埋怨:「早就應該慰問我!」她立刻解釋受疫情影響,故未能來港探望。周星馳反駁:「沒叫你過來,可以打電話慰問。」林允聞言開始撒嬌:「我怎麼知道你想要被慰問。」周星馳即開門見山說:「當然想要被慰問!」雙方對話搞笑,連林爸爸亦表示:「周星馳很照顧她的。」有網民笑指意外發現周星馳亦有黏人一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