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婚姻失意?老公「消失」三年

婚姻失意?老公「消失」三年

婚姻失意?老公「消失」三年周迅主演的劇集成為焦點外,其感情生活亦備受外間關注。2014年,她突然跟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閃婚,由於背景及身家懸殊,加上工作 ...




周迅主演的劇集成為焦點外,其感情生活亦備受外間關注。2014年,她突然跟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閃婚,由於背景及身家懸殊,加上工作關係聚少離多,故一直不被看好。空穴來風,高聖遠自從2017年公開現身周迅的生日派對後,三年來一直未見合體露面,更開始有傳兩人性格不合,甚至有分居及離婚的消息爆出。

「分」訊傳聞滿天飛,兩人只曾透過工作室否認過一次,其後再傳出已正式辦離婚手續等消息時,當事人已未有回應。去年底,周迅被問到對婚姻的看法時,坦言因受父母影響,一直認為婚姻是美好的,雖然仍相信愛情,但同時欠安全感。近年未見老公陪在身邊的她,經常跟好友陳坤及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相聚,今年1月被拍得出席舊愛李亞鵬所搞的派對,與童童玩到攬頭攬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