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廖碧兒執身彩:本身裝修緊 #廖碧兒

居家隔離中的廖碧兒,沒有躲懶,每天忙online遙距上課。
廖碧兒執身彩:本身裝修緊由於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愈來愈嚴峻,政府宣布昨午6時起全港酒吧停業14日。藝人廖碧兒(Bernice)在中環開設酒吧,對於新措施 ...




廖碧兒執身彩:本身裝修緊

由於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愈來愈嚴峻,政府宣布昨午6時起全港酒吧停業14日。藝人廖碧兒(Bernice)在中環開設酒吧,對於新措施,她表示在政府頒例前酒吧已停業:「上星期閂咗酒吧做內部裝修,預計做3、4星期,所以影響唔大。(生意受疫情影響嚴唔嚴重?)本身做熟客生意,過往新年後好多熟客都去咗旅行未返港,所以相比去年同期,生意受疫情影響唔算大。」

而她剛從加拿大返港,已進行家居隔離一星期,亦沒有跟全屋的狗狗接觸:「為咗保護狗狗,全部狗狗住喺上一層,我就鎖咗自己喺房冇接觸過任何人,由工人姐姐煮好嘢食放喺我房門口,每日趁工人姐姐去買餸先出房行吓,因為我喺加拿大嗰邊仲讀緊書,依家每日要過住加拿大時間,online上堂同溫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