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江美儀舅父染新冠肺炎離世 遺憾未能赴美送喪 #江美儀

江美儀對舅父離世感到非常突然。
江美儀舅父染新冠肺炎離世遺憾未能赴美送喪江美儀對舅父離世感到非常突然。新冠肺炎於全球肆虐,江美儀在其私人社交網表示,移民美國多年的舅父因染上新冠肺炎離 ...




江美儀舅父染新冠肺炎離世 遺憾未能赴美送喪

江美儀對舅父離世感到非常突然。

新冠肺炎於全球肆虐,江美儀在其私人社交網表示,移民美國多年的舅父因染上新冠肺炎離世,她留言:「我舅父在紐約老人院染上新冠肺炎,今早過身了。願他早登極樂世界,更希望疫情盡快消失!南無阿彌陀佛。」

江美儀回應傳媒稱,對舅父離世感到非常突然,表示舅父已年過80,之前因為中風入住老人院。江美儀指母親得知消息後十分傷心,但因為疫情未能到美國送舅父最後一程。

疫情於美國疫最為嚴重,截至香港時間星期四(9/4)上午,當地累計有432,132宗確診病例、14,817人死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