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金剛:揭梁云菲瘟仔罪證 醋爆金剛:有冇尊重過我! #梁云菲 #金剛

梁云菲瘟仔有晒「罪證」,金剛好慘!藝人金剛一直視前女友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為結婚對象,更揚言希望兩年內結婚,但近日忽然「被分手」,令人大 ...




梁云菲瘟仔有晒「罪證」,金剛好慘!


藝人金剛一直視前女友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為結婚對象,更揚言希望兩年內結婚,但近日忽然「被分手」,令人大感驚訝。分手不足一星期後,Nana每天仍活躍於社交網,一時抒發情感暗示是受害者,還遭情緒勒索,一時於Instagram玩直播時斷言與金剛沒可能復合,因不喜歡被管束,亦不想定下來及生小朋友。


網爆孖潛水教練放閃


不過,表面受情傷的Nana,分手後似乎不愁寂寞,日前於Ig動態中上載風騷「黐」仔相!相中的她坐在一位男士的電單車尾,對方更Hot爆伸脷,另一張則是她與男士依偎的相片,伸脷的Nana任由對方挨在其膊頭,對方的手更圍在其胸前,狀甚親密,絕不似一般朋友關係。她又分享水中享受日光浴的火辣照,疑似由該男士操刀拍攝。


與此同時,網上有人爆料指一位退伍潛水教練,剛分手後隨即搭上一位身材火辣的「國光」藝人:「沒多久把咩帶到龜島在眾人面前互相放閃做介紹,是不是無縫接軌,只有當事人才清楚,好歹人家剛分手,前男友也是知名藝人,兩人手上你儂我儂的海龜刺青看了真諷刺,我們這些小粉絲可真替『麻辣鮮師』抱委屈。」金剛當年憑演出台劇《麻辣鮮師》後走紅,至於火辣「國光」藝人、兩人的海龜刺青可謂呼之欲出,該網友明顯為金剛抱不平!


問清楚反被指「情緒勒索」


對於網民的言論及Nana被攬的照片,金剛坦言身邊不少朋友已傳給他看:「首先我想講,我係相信佢嘅!不過我哋分手至今未夠一星期,啲相都有朋友Sent畀我睇,當然我好肯定咁講,我感受一定唔好!(有冇問佢呢個潛水教練係咪第三者?)我有Sent訊息,問佢呢個時候係咪應該尊重吓我呢!我唔理你係咪鍾意咗其他人定係點,都唔應該呢個時候Po呢啲相出嚟,我睇到梗係傷心瞓晒膊、攬晒胸我真係唔明,可能真係好好朋友啩!我只係問吓、想佢尊重吓我啫。(所以佢發文話你情緒勒索?)但我只係問吓啫,係咪我唔應該問?我唔知呀!(真係和平分手?)係,佢話我哋性格唔啱,我覺得既然你覺得係,咁咪算囉!」


被指極速再有拖拍的梁云菲則否認有新戀情,指是一大班朋友去玩,該潛水教練只是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