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沉默兩天首發聲!愷樂突曬全黑照 向周揚青道歉 #周揚青

沉默兩天首發聲!愷樂突曬全黑照 向周揚青道歉
沉默兩天首發聲!愷樂突曬全黑照向周揚青道歉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在微博發千字文,正式宣布與藝人羅志祥(小豬)分手,並揭發他在交往期間偷吃和多人運動等不雅 ...




沉默兩天首發聲!愷樂突曬全黑照 向周揚青道歉

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在微博發千字文,正式宣布與藝人羅志祥(小豬)分手,並揭發他在交往期間偷吃和多人運動等不雅情事,其中一項強烈指控為羅志祥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對此,身為小豬旗下唯一女星的愷樂(蝴蝶姐姐)近日持續被網友「出征」,沈默兩天後,她終於做出回應了。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對於外界的批評聲浪,愷樂終於透過Instagram正式道歉。(圖/翻攝自愷樂IG)



愷樂透過Instagram正式道歉,她寫道:「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還特意標註周揚青的IG帳號,以32個字對豬揚戀劃下句點做出回應,似乎也間接默認,周揚青對她與老闆羅志祥不正當關係的指控。



(封面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IG、周揚青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