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金剛:【分手最痛】悲情陳家樂洪卓立哭吧不是罪 #洪卓立 #金剛 #陳家樂

兩個都慘!未能與另一半共度餘生,男星「被分手」更是切膚之痛,有人除了在社交網抒發感情外,還當眾流下男兒淚,流露「容易受傷」的一面。陳家樂自拍殘爆與女星 ...




兩個都慘!


未能與另一半共度餘生,男星「被分手」更是切膚之痛,有人除了在社交網抒發感情外,還當眾流下男兒淚,流露「容易受傷」的一面。


陳家樂自拍殘爆


與女星余香凝拍拖三年多,有傳因對方另結新歡,最後陳家樂「被分手」收場。當時陷入失戀低潮的他,除了爆喊回應外,又難掩憔悴,曾在深夜上載殘爆自拍照,又發文指捨不得清理與兩人的甜蜜合照:「我還是不敢清理我們的遺物,你的所有東西仍在,不是我懶,而是不捨得,我不像你。」


洪卓立人前落淚


2018年,洪卓立與湯怡突然宣布分手,結束長達11年的感情,當中有傳因女方事業起飛及陳家樂介入戀情。洪卓立現身公開活動被問及分手原因時,一度爆喊護舊愛,指分開不存在第三者,更感激與他多年來共度患難,只是最後因了解而分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