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范冰冰:做乜喊完玩直播 范冰冰嘴唇發紫熊貓眼 #范冰冰

網民形容范冰冰面容「崩塌」,令人擔心!由名旦變身美容大王的范冰冰又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出視頻喇!她向粉絲推薦自己的產品,秦奮敬業,很有魄力。戴上粉色髮箍的 ...




網民形容范冰冰面容「崩塌」,令人擔心!


由名旦變身美容大王的范冰冰又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出視頻喇!她向粉絲推薦自己的產品,秦奮敬業,很有魄力。


戴上粉色髮箍的冰冰,看上去十分住家Look。可能忘記開美顏模式,見她十分的憔悴,嘴唇發紫,眼睛水腫,熊貓眼浮現,似剛哭,這樣的狀態還真是有點嚇壞網友……
之後愈拍愈出事,面部和眼部現浮腫愈來愈明顯,和昔日的精緻妝容相差太多,網民發問這樣的狀態是甚麽緣故?


之前范冰冰說過自己是過敏體質,容易過敏,不知道是不是對某些物品過敏導致呢?總之令人擔心。


前幾日范冰冰再登上海外媒雜誌封面,看上去十分霸氣。不少粉絲點讚為國爭光,因為是中國娛樂圈唯一一個女藝人能登上這樣的雜誌。無論是妝容還是氣質,范冰冰都不輸陣,所以網友們還直呼「范爺歸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