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火辣人妻豪邁嗑炸雞!性感照瘋傳 私密領域全看光 #瘋傳

火辣人妻豪邁嗑炸雞!性感照瘋傳 私密領域全看光
火辣人妻豪邁嗑炸雞!性感照瘋傳私密領域全看光南韓網路模特兒申才恩,靠著漂亮臉蛋還有傲人身材為大家所熟悉,平時就喜歡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又成 ...




火辣人妻豪邁嗑炸雞!性感照瘋傳 私密領域全看光

南韓網路模特兒申才恩,靠著漂亮臉蛋還有傲人身材為大家所熟悉,平時就喜歡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又成功掀起話題,PO出一張在家裡豪邁吃炸雞的照片,讓很多男粉暴動。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日前申才恩因為穿著比基尼坐輪椅的畫面爆紅,其中引起熱議的,莫過「上帝視角」這張照片,只見鏡頭是從坐在輪椅上的她由上往下拍,超胸上圍頓時一覽無遺,讓粉絲們鼻血直流;4月17日申才恩又上傳一張火辣吃炸雞照,總共吸引11萬名網友按讚。



▼申才恩日前因為比基尼坐輪椅而爆紅。(圖/翻攝自)



畫面中的申才恩身穿蕾絲細肩帶睡衣,核彈級的雪乳加上胸前深V線條,讓整個照片惹火指數破表,再加上她直接坐在地上,兩腿敞開大嗑炸雞,腿部內側的陰影若隱若現,因為吃炸雞而微微鼓起的臉頰和無辜的雙眼,又增添不少可愛的元素。



▼申才恩在IG上PO出火辣吃雞照。(圖/翻攝自)



事實上,申才恩早在去年11月就閃電結婚,消息曝光後,還一度讓韓國男粉絲齊崩潰,但身分多了一個人妻,卻沒有少PO美艷照,日前她曾來台灣旅遊,當時穿著旗袍,窈窕曲線也成功吸引不少關注,因為火辣身材的關係,還多了一個稱號,叫做「真人版娜美」。



(封面圖/翻攝自)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