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米路」盡斷數月零收入 黃榕靠黐屋企唔使錢 #黃榕

黃榕受疫情影響近月零收入。
「米路」盡斷數月零收入黃榕靠黐屋企唔使錢黃榕受疫情影響近月零收入。黃榕(Gloria)及湯沛宜今日以性感造型錄影麵包台節目,Gloria透露所有內地登 ...




「米路」盡斷數月零收入 黃榕靠黐屋企唔使錢

黃榕受疫情影響近月零收入。

黃榕(Gloria)及湯沛宜今日以性感造型錄影麵包台節目,Gloria透露所有內地登台、拍攝工作已全數取消,雖然早前考了健身教練執照,奈何連健身室也因疫情關閉,「米路」盡斷,已數個月零收入。她說:「零收入惟有1蚊都不用,今日連車錢也慳返,由屋企行路來開工,加上我不太敢出街食飯,好似有驚恐症一樣,洗手洗到脫皮!」Gloria表示以往月使近一萬元,現在除了車費外,基本上零支出,「最近的食住全部黐屋企,家人也有問我夠不夠錢用,但我不想問家人攞錢。」她直言考慮拍片放上網教大家居家做運動,希望開拓財路。

黃榕考慮拍片放上網教大家居家做運動。
黃榕考慮拍片放上網教大家居家做運動。
黃榕及湯沛宜以性感造型錄影麵包台節目。

黃榕及湯沛宜以性感造型錄影麵包台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