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無比想念】疫情下被逼分隔兩地 朱孝天視像幫老婆吹蠟燭慶生 #慶生 #朱孝天

雖然分隔兩地,但朱孝天也買了蛋糕跟老婆一齊吹蠟燭慶生。
【無比想念】疫情下被逼分隔兩地朱孝天視像幫老婆吹蠟燭慶生雖然分隔兩地,但朱孝天也買了蛋糕跟老婆一齊吹蠟燭慶生。41歲台灣男星朱孝天,2016年跟內地女 ...




【無比想念】疫情下被逼分隔兩地 朱孝天視像幫老婆吹蠟燭慶生

雖然分隔兩地,但朱孝天也買了蛋糕跟老婆一齊吹蠟燭慶生。

41歲台灣男星朱孝天,2016年跟內地女星韓雯雯結婚,老婆昨日(4月11日)39歲生日,但因為疫情影響,夫妻分隔兩地,朱孝天未能陪妻子慶生。

韓雯雯在微博分享祖父母給她慶生照,留言:「時隔二十多年,爺爺奶奶又一次給我過了生日!這個生日…彷彿讓我回到了童年…!也謝謝老公給我的『雲』慶祝…,一起在線上吹了蠟燭!雖然在不同的地方,但一樣開心~~」。

朱孝天亦轉發老婆的微博,留言:「很遺憾今年因為疫情不能陪在妳身邊…希望這場災難可以趕快過去,我太想妳了…」。老婆回覆他:「無比想念你,抱抱」。





1月中朱孝天41歲生日,二人還可以一起慶生。

1月中朱孝天41歲生日,二人還可以一起慶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