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修圖專家施妙技 鬚根阿叔變女神 #女神

修圖前的奧村(左),修圖後(右)非常似橋本環奈。俗語有云「耳聞三分假,眼看未必真」,何況在光怪陸離的網絡世界有數碼技術加持,眼前俊男美女的真身長得如何 ...




修圖前的奧村(左),修圖後(右)非常似橋本環奈。


俗語有云「耳聞三分假,眼看未必真」,何況在光怪陸離的網絡世界有數碼技術加持,眼前俊男美女的真身長得如何,可能更加令人難以想像。日本一名自稱「P圖職人」的網民最近就親身上陣,拍片向大家說明怎樣在彈指間把自己由一個雄紏紏的鬚根男,變身為宅男女神橋本環奈。


這名為警惕網上眾生而犠牲色相的大叔名為奧村佑亮,30多歲,任職髮型化妝師。他亦練就一身超凡的電腦修圖功架,平日也常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分享修圖作品。他在短片中展示一本以橋本環奈作封面的文集,揚言要變身成她的模樣。


轉眼間奧村戴上長髮頭套,擺出嬌俏的姿勢拍下硬照。接下來,他以這相片作素材在電腦中熟練地逐步修改,不一會滿臉鬍鬚兼備強勁臂膀的女裝大漢,已變成跟橋本有如餅印的嬌柔美女。奧村更在社交網展示包括一些半裸上身的男變女改圖,竟連體形和肌膚都修改得毫無破綻。


一眾網民看後不禁對奧村的神技表示震驚,有人留言:「以現在的科技,大猩猩都可以變美女」。然而,亦有人堅持:「像是像,但真正的橋本始終美麗得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