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小豬做人辦】花心男原來有樣睇! #小豬 #羅志祥

花心男真係有樣睇!台灣舞王羅志祥被數臭「渣男」四宗罪震驚娛圈,堪虞學家陳子才表示從面相角度,也可分辨出「花心男」的特徵,他指鼻大即俗稱的「狗公鼻」,代 ...




花心男真係有樣睇!


台灣舞王羅志祥被數臭「渣男」四宗罪震驚娛圈,堪虞學家陳子才表示從面相角度,也可分辨出「花心男」的特徵,他指鼻大即俗稱的「狗公鼻」,代表佔有欲及獵艷心強烈;眼帶桃花但眼神不定或經常眼神不足,代表定力不夠,易受誘惑;上眼皮浮腫、臥蠶(眼袋)豐滿但顏色帶灰黑同下唇厚,皆喜歡沉迷色慾;上嘴唇薄而說話時,經常嘴角帶笑或嘴歪牙疏,代表追求時甚麼動聽說話都能說出來,但得手後則寡情薄義。


至於命格方面,羅志祥八字命盤內比劫星多,代表感情世界容易牽涉到第三者或更多人的多角關係。而提到以往同樣被封花心男的張致恒及黃子恆,二人八字命盤內同樣財星、桃花星過旺或逢沖,故異性緣旺,面對的引誘較多、容易花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