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確診警員去過⋯⋯】郭政鴻湊女去西九野餐唔戴罩:我去完之後先聽到! #郭政鴻

早前大台藝員郭政鴻湊住兩個女兒到西九野餐,看着大海歎啤酒,更陪女兒玩滑板。三父女更全程沒戴上口罩,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無拘無束。不過,開心過後⋯⋯早兩天 ...








早前大台藝員郭政鴻湊住兩個女兒到西九野餐,看着大海歎啤酒,更陪女兒玩滑板。三父女更全程沒戴上口罩,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無拘無束。不過,開心過後⋯⋯早兩天便有PTU男警員確診武漢肺炎,在潛伏期間,更曾與朋友前往西九野餐。帶菌者無處不在,郭政鴻回想起也表示擔心:「不會再讓她們前往那裡,近期疫情這麼嚴重 ,不可再去了!西九其實是個最理想的環境,在九龍區那個位置,已經沒有其他選擇,對嗎?又有海邊,亦有草地。」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政府最近推出禁聚令,一眾學生更是無限期停課,令郭政鴻也十分苦惱頭都痕。他09年認識現任太太,未婚產女,之後才結婚。婚後再誕下細女,現時大女Kaley 12歲、細女Ashley 8歲。在疫情之下,要想辦法安排活動給兩名女兒,郭政鴻大呼頭痛:「當然苦惱

我們都不知道該帶她們去哪兒,基本上她們每天也困在家,不可前往室內地方,樓下公園亦不可經常前往。唯有去一個面積很大的環境,向海同時有個很大的草地,只可以這樣。否則可以怎麼辦?你叫小朋友們怎算好?」

所以在「禁聚令」之前,郭政鴻便一拖二,帶着兩名女兒,相約一班朋友到西九野餐。小朋友當然是四處奔跑,媽媽不在場,身兼母職的郭政鴻十分忙碌,這邊廂捉着大女雙手,教她玩滑板,

然後又要陪伴細女吹吹海風。之後又回去陪大女踏單車,更放風箏,簡直是多功能爸爸。難得有個漂亮海景作背景,郭政鴻更捉着兩名女兒拍照,三父女十分溫馨。

不過爸爸始終不及媽媽細心,玩完一輪,郭政鴻忘記叫女兒消毒雙手,便開始拿食物進食。現場所見,雖然地方空曠。但人人前來避疫,導致多人聚集,他們除下口罩呼吸新鮮空氣,其實真的有點危險!對於有確診警員曾經前往西九野餐,他更表示:「我有聽聞過,我在前往後才獲悉,是之後才發生的,當時不是太擔心 ,因為未知道嘛!我覺得如果這個情況,暫時也會暫停前往。」

55歲的郭政鴻也可以算是大台的「綠葉王」,在大台工作28年,演技備受肯定,但一直也只飾演三、四缐角色。15年,終於離開大台,現時主力在內地發展。早前內地官方頒下「復工令」,不少藝人也趕着返回內地工作,郭政鴻亦在香港封關前,已經返回佛山投入工作。問他有否考慮暫時不返內地,他表示:「我已回去個多星期,沒問題呀!這裡控制得很好,我在佛山,控制得非常好,連續30多天也沒有確診個案。」既然留在內地覺得安心,郭政鴻短期內也不打算返回香港,他說:「因為回港也沒有太多工作,所有運作已經停頓,而且香港現時疫情這麼嚴重,我應該暫時不會回港。如果疫情減退,又或是不需要隔離,到時候便會回來。」對國家這麼有信心,他真的適合留在大陸避疫!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