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古裝街拍攝不受限聚令影響 蕭正楠湯洛雯打到損手爛腳 #湯洛雯 #蕭正楠

湯洛雯與蕭正楠演歡喜冤家經常拗氣。
古裝街拍攝不受限聚令影響蕭正楠湯洛雯打到損手爛腳湯洛雯與蕭正楠演歡喜冤家經常拗氣。有關政府限聚令新措施,有消息指政府擬向影視圈發出新指引,4人以上的外 ...




古裝街拍攝不受限聚令影響 蕭正楠湯洛雯打到損手爛腳

湯洛雯與蕭正楠演歡喜冤家經常拗氣。

有關政府限聚令新措施,有消息指政府擬向影視圈發出新指引,4人以上的外景要取得「不反對通知書」才可進行拍攝。蕭正楠及湯洛雯今日在古裝街拍攝新劇《一笑渡凡間》,對於新措施,阿蕭表示之前拍過外景未有限聚令,今日在公司範圍內拍攝,暫時未有聽聞要改通告,近日通告主要在古裝街拍攝,不清楚可否出外拍攝,由於他不停開工沒有時間看新聞,所以對條例不太清楚,但相信公司的安排也是合法。

阿蕭劇中飾演濟公艷福無邊,除簡淑兒色誘他外,湯洛雯及女村民也鍾意他,阿蕭說被簡淑兒的色誘戲還未拍,由於他的角色口花花像古裝玄彬,所以得女性歡喜。不過他在劇中有很多動作戲,繼腳傷後日前左眼又爆微絲血管,他說左眼情況有改善,因今次戲份重沒時間休息,加上多動作戲經常受傷,笑言年紀不少要錫身,太太黃翠如不讓他拍古裝劇。現時他的腳仍有腫,但行路已不痛,之後與沈震軒有大打場面,希望腳傷康復才拍攝。



湯洛雯表示劇中與蕭正楠是歡喜冤家經常拗氣,她的角色比較硬朗,首次接觸刀練了一段時間,之前拍攝打到損手爛腳。對於限聚令新措施,她說交由公司安排不太擔心,演員也是聽指令做事。她直言這段時間工作大受影響,幸好有儲錢習慣,而且開工沒有時間使錢。說到她早前置業買豪宅,她透露5年後才供款,因此沒有供樓壓力,但也有生活開支,希望盡快回復正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