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男人都犯的錯!小豬好友幫拖爆周揚青約炮 #周揚青 #小豬 #羅志祥

羅志祥好友色痞話周揚青約…約炮?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分手一事鬧得滿城風雨,周揚青力數小豬渣男四宗罪,驚爆男方好「多人運動」令人嘩然! ...




羅志祥好友色痞話周揚青約…約炮?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分手一事鬧得滿城風雨,周揚青力數小豬渣男四宗罪,驚爆男方好「多人運動」令人嘩然!正當大批網友聲討渣男誤周揚青9年青春之際,小豬好友、Hip Hop歌手色痞忽然衝出嚟,公開鬧周揚青機心重,又暗示女方亦曾經試過偷食!


色痞引用金句「男人都會犯的錯」嚟力撐好友,色痞更發文道:「周揚青也不是甚麼好鳥,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炮友約炮。」雖然之後已刪去留言,但之後色痞又繼續多次留言暗諷周揚青心機重、「讓人身敗名裂」、「關鍵是自己都不是清白的憑甚麼這樣攻擊對方」等。


此言一出,疑似周揚青微博小號今日凌晨即刻發文反擊,指被誣衊其私生活唔檢點,激到該小號留言稱想直接請律師告對方誹謗:「睡過大佬和小鮮肉?聯合男方對家?背後有人力挺?還有說我偷吃被抓到?這誰請的人胡說八道啊!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請律師告它們誹謗。」


未知色痞是否知衰,今天即在IG「跪低」道歉:「由於本人不當的吃瓜言論,對當事人以及網絡環境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並冇意冒犯任何人和站隊,在此向所有受到影響的人們真誠的道歉。Peace & Lo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