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嘆不少音樂人轉行維生 林奕匡自覺幸運有緊急基金 #林奕匡

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碟《Finding Charlie》做宣傳。
嘆不少音樂人轉行維生 林奕匡自覺幸運有緊急基金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碟《FindingCharlie》做宣傳。林奕匡(Phil)現身商台為新碟《Fin ...




嘆不少音樂人轉行維生 林奕匡自覺幸運有緊急基金

林奕匡今日現身商台為新碟《Finding Charlie》做宣傳。

林奕匡(Phil)現身商台為新碟《Finding Charlie》宣傳時,表示新碟內有兩、三首歌有色士風的元素,而美國爵士樂手Charlie是他其中一位偶像,去年他去美國進修尋找初衷,過程中似尋找Charlie一樣,對方亦啟發了他很多,令他踏上音樂之路,新碟可謂向對方致敬。

談到疫情下推出新碟可會擔心銷路,Phil說:「新碟已經開始預購,預購都會有送上門服務,新碟亦會有我的簽名,昨日我為幾箱碟簽名,希望在疫情下大家安全可以聽歌。」並直言疫情影響而取消所有演出,不過歌曲有版稅收,但半年先出一次,他說:「我都算幸運,平時好少使錢,都有緊急基金。但好多音樂人、樂手、攝影師有經濟壓力要去轉做不同工種,去送餐或網上教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