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藝人逾半年無工開嗌救命 黃夏蕙呻窮到使大餅 #夏蕙

黃夏蕙講到幾乎聲淚俱下。
藝人逾半年無工開嗌救命黃夏蕙呻窮到使大餅黃夏蕙講到幾乎聲淚俱下。黃夏蕙以「夏蕙基金會」主席身分帶同劉錫賢、楊峰、關偉倫及陳靖允到上水清河邨派發口罩及消 ...




藝人逾半年無工開嗌救命 黃夏蕙呻窮到使大餅

黃夏蕙講到幾乎聲淚俱下。

黃夏蕙以「夏蕙基金會」主席身分帶同劉錫賢、楊峰、關偉倫及陳靖允到上水清河邨派發口罩及消毒搓手液。黃夏蕙稱這次基金會花了5萬元買物資,加上契仔、女等贊助米及奶粉派給二百多位有需要長者。

黃夏蕙突然大歎,演藝界藝人連飯也沒有得吃,現在演藝事業全數停工,不是一兩個月的事,已7個月沒有工開,大家都手停口停,加上一班65歲以上藝人不能供強積金,未能得到政府抗疫基金幇助,所以希望得到政府的體恤。她說:「我們是有繳交稅項,很多圈中人個個也在叫救命,我也要叫救命,因為工作停了真的很慘,大家要搵食,我現在要用家中儲起來的大餅(硬幣)。(有沒有人問你借錢? )當然有,我賣、檔、借也借給他,不太多只一萬幾千,同舟共濟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