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機場特警》:名人晚宴做待應 方紹聰被屈偷鑽石耳環 #方紹聰

熱播劇《機場特警》的角色已經定位,方紹聰、孫慧雪與黃子恆的演出極具追看性。於無綫劇《機場特警》中,方紹聰飾演孫慧雪胞弟,今集講到他為名人晚宴上當待應, ...




熱播劇《機場特警》的角色已經定位,方紹聰、孫慧雪與黃子恆的演出極具追看性。


於無綫劇《機場特警》中,方紹聰飾演孫慧雪胞弟,今集講到他為名人晚宴上當待應,而孫慧雪與奶奶楊玉梅等獲邀出席,眾人相遇,楊玉梅感到好「失禮」。


剛巧有闊太遺失鑽石耳環,方紹聰被一口咬定是他盜取,方紹聰一怒之下當眾除衫以表清白,最後原來闊太把耳環遺漏在車上,事件才告一段落,不過,這事明令孫慧雪在楊玉梅眼中「扣分」,失去奶奶對她的歡心。


另外,孫慧雪與老公黃子恆發生拗撬,事緣她不知道黃子恆原來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弟弟,這件事令她覺得老公有很多事情暪着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