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講得流暢】鄧麗欣為新戲錄台語預告片 導演爆料男友王子親自教 #鄧麗欣

Stephy獲男友王子親自教台語。(網上圖片/影片截圖)鄧麗欣(Stephy)和朱栢康主演的電影《金都》,近日因「限聚令」戲院停業,上映日期一再延期至 ...




Stephy獲男友王子親自教台語。(網上圖片/影片截圖)


鄧麗欣(Stephy)和朱栢康主演的電影《金都》,近日因「限聚令」戲院停業,上映日期一再延期至6月4日,而該片早已定了5月8日於台灣上映,變相比香港率先上映。而劇組特別為台灣觀眾,錄製了一條台語預告片,主角鄧麗欣、朱栢康等都齊齊學台語,導演更爆料指Stephy的台語講得流暢,全因她有位私人導師男友王子(邱勝翊)。

今年Stephy和朱栢康雙雙入圍金像獎「最佳男、女主角」,早前劇組為了製作一段台語預告片,找來二人以及鮑起靜,齊齊苦練了2天台語才錄音。據台灣媒體報道,台語對這班香港演員來說學起來較難,而且讀起來也不容易,不過導演黃綺琳爆料指Stephy卻說得不錯︰「佢有男友王子做私人教練。」而王子亦事先看過這段台語預告片,也稱讚朱栢康說得不錯。原來朱栢康找來好友、舞台劇演員韋羅莎幫手,因對方的媽媽是台灣人,當了他的台語導師。

此外,已有5年沒有出新歌的Stephy,除了主演《金》片外,今次亦為電影唱主題曲。而該首同名主題曲,是由有份演《金》片的林二汶,自薦為該片創作主題曲及配樂,該首主題曲亦有份角逐今屆金像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Stephy在電影主題曲MV中披上嫁衣。(影片截圖)


Stephy已有5年沒有推出新歌,今次為主演新戲唱主題曲。(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