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林子健案:林子健虛報被擄案 高院拒發出向終院上訴許可通知書 #林子健

高院拒絕向林子健(圖)發出到終院上訴的許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虛報被擄案,高院法官今日(22日)拒絕向林發出往終院上訴的許可通知書,並指出無任何重大法律 ...




高院拒絕向林子健(圖)發出到終院上訴的許可。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虛報被擄案,高院法官今日(22日)拒絕向林發出往終院上訴的許可通知書,並指出無任何重大法律觀點可爭議。法官也拒絕林的保釋申請,林需即時繼續服刑。


林子健於2017年大肆宣揚自己在街頭被操普通話的大漢迷暈擄走,並聲稱他遭人在他兩邊大腿釘上共21口釘書釘,復再遭迷暈棄於西貢。事後他被揭發「作古仔」,去年經審訊後被裁定報假案罪成,判囚5個月,但獲准保釋等候上訴。高院原訟庭於本月初駁回其上訴,他需即時入獄服刑,但他當時表明打算上訴至終審法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