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張致恒:張致恒抱仔開直播 關智斌亂入寸走樣 #張致恒 #關智斌

趁囝囝一歲生日Steven開直播。藝人張致恒(Steven)因去年捲入桃色風波令形象破產,連累到BOYZ另一成員關智斌(Kenny)同開的BOYZ演唱 ...




趁囝囝一歲生日Steven開直播。


藝人張致恒(Steven)因去年捲入桃色風波令形象破產,連累到BOYZ另一成員關智斌(Kenny)同開的BOYZ演唱會告吹,有傳Kenny對Steven多次犯錯而感失望,兄弟情不再,令BOYZ的粉絲無限唏噓。


不過日前Steven抱住一歲生日的囝囝天寶在網上開Live跟網民互動時,網民不停留言期間,Kenny突然「亂入」更狂派心心眼公仔,祝天寶生日快樂,Kenny還跟Steven說BB比爸爸更靚仔,又笑Steven肥了不少,網民留言想Kenny齊做直播,但Kenny未有應要求並閃走,雖然Kenny停留在網上的時候不多,但見兩位BOYZ未因前塵種種而反目成仇,網民為BOYZ同框表示期待兩人再有幕前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