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洲際最後一日】郭可盈重遊結婚舊地打卡:載着美滿幸福的回憶 #郭可盈

【新增內容、圖片】香港洲際酒店今日起關閉2年進行裝修,昨天關門前最後一日,不少人到酒店打卡留念,2004年郭可盈和林文龍在洲際擺酒,兩人結婚16年,女 ...






【新增內容、圖片】

香港洲際酒店今日起關閉2年進行裝修,昨天關門前最後一日,不少人到酒店打卡留念,2004年郭可盈和林文龍在洲際擺酒,兩人結婚16年,女兒林天若(津津)轉眼10歲了,昨日兩人帶女兒重遊舊地,紀念人生路的重要時刻。

昨晚可盈於社交網貼一家三口在洲際拍攝的相片,寫道:「滿載幸福美麗的回憶,香港洲際酒店last day了,今天當然要重遊舊地,當年的新房、各種的點滴....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重修後再見!」他們到coffee shop嘆下午茶,林文龍攬着「前世情人」笑得好冧,不過,一家三口在長樓梯和酒店房拍照時,相中的津津卻穿着運動校服,惟現在全港學校因疫情停課,不知這兩張是否舊相呢?還是津津想着運動校服到洲際拍照留念呢?

去年在洲際舉行婚禮的許亦妮,她和老公亦趁關門前帶女兒到酒店打卡,許亦妮留言:「可惜現在疫情嚴重,否則一定會在這裏吃個下午茶,最後一次在這裏欣賞大玻璃窗的美麗海景!希望女兒長大後也能在裝修後的這裏舉行婚禮,我的孫兒也能在這裏舉行婚禮。」

昨晚同樣有到洲際打卡的,還有陳伶俐和老公、麥長青(麥包)和太太,四人到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鋸扒,陳伶俐在社交網分享相片並留言:「這個全港唯一的炭爐,要跟大家說:#byebye la #最後一夜 #難忘的一夜 #有緣再見 #thankyou」。麥包亦貼相答謝伶俐的邀請:「後會有期,洲際扒房最後一夜,這僅存的炭爐亦可能不復再見,謝謝好友伶俐和Ben的邀請,過了開心難忘的一個晚上!又添了一個回憶。」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互聯網圖片


郭可盈和林文龍帶女兒重遊舊地(互聯網圖片)


當年兩人在洲際結婚(互聯網圖片)


在長樓梯留念,津津穿運動校服。(互聯網圖片)


林文龍攬着「前世情人」冧笑。(互聯網圖片)


嘆下午茶(互聯網圖片)


陳伶俐夫婦和麥包夫婦到扒房朝聖。(互聯網圖片)


全港唯一的炭爐。(互聯網圖片)


跟主廚合照留念。(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許亦妮一家三口到洲際打卡(互聯網圖片)


許亦妮去年在洲際舉行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