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馮德深宵晒合照賀老婆生日 舒淇:這女的是誰 #舒淇

馮德倫罕有晒夫妻合照。
馮德深宵晒合照賀老婆生日舒淇:這女的是誰馮德倫罕有晒夫妻合照。舒淇昨日(4月16日)44歲生日,好友陳坤昨日零時零分就給女神發文祝壽,舒淇亦先後發放自 ...




馮德深宵晒合照賀老婆生日 舒淇:這女的是誰

馮德倫罕有晒夫妻合照。

舒淇昨日(4月16日)44歲生日,好友陳坤昨日零時零分就給女神發文祝壽,舒淇亦先後發放自己、與母親家人的慶生片段,就是沒見老公馮德倫蹤影。

原來馮德倫負責包抄埋尾,昨夜罕有在ig貼上夫妻溫馨合照,馮德倫笑臉盈盈,跟用Cap帽遮住樣像是在睡夢中的舒淇自拍合照,及另一張兩隻愛貓在親親。馮德倫還甜蜜留言:「Good night birthday girl! Always 18 & beautiful」,44歲的舒淇在他眼中永遠的18歲和美麗!

舒淇則俏皮留言問:「這女的是誰」?網民紛紛代答,「好像是他那很正的老婆」、「馮德倫的老婆」、「國際巨星林立慧(舒淇本名)女士」。

馮德倫以兩隻愛貓親親晒示夫妻恩愛。
馮德倫以兩隻愛貓親親晒示夫妻恩愛。
舒淇與母親和家人慶生。

舒淇與母親和家人慶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