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財子」甘心做兵追到手

「財子」甘心做兵追到手

「財子」甘心做兵追到手連詩雅出道10年來,裙下之臣眾多,曾與蔡卓妍現任富貴男友石恆聰有過一段情。不過,她與音樂「財子」徐浩的3年情最具話題性,皆因兩人 ...




連詩雅出道10年來,裙下之臣眾多,曾與蔡卓妍現任富貴男友石恆聰有過一段情。不過,她與音樂「財子」徐浩的3年情最具話題性,皆因兩人本是相識多年的朋友,當年Shiga與石恆聰相戀時,有指Terry仍甘於做兵跟出跟入,待她甩拖後,成功攝位做男友,可惜拍拖數月就分手收場,之後兩人火速復合,戀情亦開始浮面,不時公開晒愛。

兩人熱戀時,Shiga陪男友慶生,Terry就在音樂會上為女友擔任樂手,見女友愛跑步更做埋「陪跑男」。有傳他為博紅顏一笑,不惜送上名車做禮物,但未知是否心痛女友因此被封為「拜金女」,他在社交網否認送車,並Man爆捍衞女友:「不要再攻擊Shiga。」Shiga近年明言恨嫁,本以為兩人可跑到愛情終點,可惜仍是分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