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周揚青:安慰失戀粉絲 周揚青爆被小豬傷透才分手 #周揚青 #小豬 #羅志祥

周揚青與小豬分手後一改常態,但生活變得自在。內地網紅周揚青和「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拍拖9年,最近傳出分手消息,雖兩人未作正面回應,但21日,周揚青 ...




周揚青與小豬分手後一改常態,但生活變得自在。


內地網紅周揚青和「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拍拖9年,最近傳出分手消息,雖兩人未作正面回應,但21日,周揚青因失眠,在網上跟網民互動談愛情觀,更疑以「過來人」身份安慰失戀的粉絲:「你要把自己努力過好,才可以遇到更好的人,放下前面那個,但其實等你自己過好了,你沒有誰也會發現自己一個人也挺好。」


她又暗示被小豬傷透才分手,覺得拍拖時間長短跟結婚無關,只在乎對方是否合適,並直認單身中:「以前確是個重色輕友的心,但現時不是了。」


周揚青在沒有小豬的日子,除愛上社交網Po靚相過日辰外,還相約「撞樣」的密友到郊外野餐,以橙汁代酒澆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