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生煎包王子有女勾搭】學做賢妻箍老公 江若琳:呢個時勢好多不法之徒 #江若琳

18年,江若琳下嫁有「生煎包王子」之稱的蕭潤邦Oscar,才結婚一年多時間,最近Oscar已經有異性投懷送抱。日前Oscar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一名叫 ...








18年,江若琳下嫁有「生煎包王子」之稱的蕭潤邦Oscar,才結婚一年多時間,最近Oscar已經有異性投懷送抱。日前Oscar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一名叫「何玲」的女子WhatsApp,說覺得他似曾相識,問他是從那裡認識的朋友,更表示與他相識也算是緣份。幸好Oscar指自己定力足夠,對於這些艷遇,完全沒有被動搖。身為妻子的更加對老公百分百放心,更表示:「基本上我是完全百分百放心,完全不用看管他,我更經常叫他多點外出,讓我可以在家中自由一點!」

以前曾當歌手的Oscar,早年前赴上海學做生煎包,10年開設首間店鋪售賣生煎包,現時已有5間分店。白手興家的他,也可以算是筍盤。難怪結婚後,還有異性投懷送抱。早前Oscar自揭收到神秘女子何玲的短訊,事後Elanne不生氣之餘,更在老公Ig留言表示:「大家都想知道他(Oscar)怎點回答?」Oscar更鬼馬回應太太:「已經相約了!時間地點甚麼房間號碼,不去查證怎麼知道她是否騙人?」之後Elanne再回覆:「快點去吧!」

對於老公有艷遇,Elanne似乎很開通,更開玩笑表示:「他每天發生甚麼事情,遇到甚麼怪人和趣事,他都會與我分享。當然包括最近那位何玲事件證明了現時真的有很多騙案,他今日Ig又被冒充開設假帳戶,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這個時勢,市道不好,還有很多不法之徒,大家要小心一點!」

要看緊老公,Elanne還是行動最實際 ,她更深明「要留着男人,首先要留着他們的胃」這個道理 。早前《壹》仔便看見Elanne,獨自前往購買海鮮煮飯。老公是飲食界人士,Elaine對飲食的要求亦很高,所以她選擇前往西貢碼頭 ,光顧艇家買海鮮,這樣便保證新鮮。這天她在碼頭上對着艇家大嗌:「大蝦幾多錢?你幫我劏埋呀?」完全不介意與一眾大媽和大叔擠在一起,不斷指手劃腳與艇家議價,果然精打細算 。見她近乎走遍全部艇家攤檔,看來大有收穫。

購買海鮮後,還有下一站,就是前往超市買菜,雙手拿滿戰利品,Elaine還未罷休,再次走入街市補貨,見她買齊大蝦、扇貝、蜆、鮑魚,還有帶子,應該是炮製海鮮大餐。拿着一大袋餸菜,

身材瘦削的Elanne顯得有點吃力。榮升主婦一年多,Elaine看來也算稱職,不過她便十分謙虛地表示:「我只是一位剛學習當人妻的女子,正在學習前往街市買餸和下廚,研究一下吧!應該趁這個時候增值自己,當一個好太太,本來我都是一位地獄廚神,但這段時間所有人也變成大廚。」

在「疫境」之下,老公的餐廳生意也大受影響,上月銅鑼灣分店被迫結業。但Oscar則堅持不解僱員工、不減薪。難怪身為老闆娘的Elanne,也要學懂精打細算,盡量節儉一點。她說:「最近的疫情當然有影響,其實對全球,不單只香港,對全球也有很大影響。尤其是經營餐廳,現時只剩下一半顧客可以光顧,最重要大家支撐着,一起渡過這個難關。」有太太支持,相信Oscar特別有力量去支撐的!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