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是非停不了】盤點港姐黑歷史 蔡思貝被爆學歷造假 #港姐 #蔡思貝

武漢肺炎肆虐,令今年「第48屆香港小姐競選」斷纜,那些年港姐的確是全城盛事,惟近年質責下降兼是非多多,「港姐」被網民譏為看之無味,大台棄之可惜的節目, ...




武漢肺炎肆虐,令今年「第48屆香港小姐競選」斷纜,那些年港姐的確是全城盛事,惟近年質責下降兼是非多多,「港姐」被網民譏為看之無味,大台棄之可惜的節目,淪為大陸央視《春晚》,《蘋果》為大家盤點一下《港姐》歷年是非簿。

相關新聞:【輸足一條街】港姐決賽收視每況愈下 曾被《百萬富翁》狙擊創新低



陳百祥着泳褲接5宗投訴

2003年,阿叻在《港姐》決賽着三角泳褲做司儀,引起觀眾反感,廣管局收到5宗有關阿叻衣着不雅的投訴,無綫熱線亦接到兩宗,名嘴鄭經翰在電台節目狠批阿叻衣着古靈精怪。



蔡思貝被爆假學歷

2013年港姐亞軍蔡思貝,當選兩年後被《蘋果》踢爆虛報學歷,透過國力書院報讀菲律賓一間大學學士課程,只用了兩個月就極速畢業獲頒證書,惟大台指事件唔會影響她的港姐名次。

相關新聞:【蘋民重溫】騎呢港姐面試 阿朱媽MK大媽 燕瘦環肥樣樣齊



陳凱琳撐普選被大台「河蟹」

2013年,由觀眾投票選出的港姐冠軍陳凱琳,接受無綫新聞部訪問撐特首普選,惟這宗題為「陳凱琳握17萬選票撐普選 促特首聽民意」的訪問,觸動大台新聞及資訊部總監袁志偉神經,不滿訪問「搞到咁政治化」要求抽起。



馮盈盈被封「粗口港姐」

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被網民「翻舊賬」,踢爆她曾經在社交網粗口橫飛鬧爆警察和特首,被網民封為「粗口港姐」,事後她出席港姐領獎活動時,直認被高層照肺,表示自己會經一事長一智。



羅佩芝虛報年齡被褫奪名銜

1981年冠軍羅佩芝被揭虛報年齡,報細4年,最後被大台取消資格,而冠軍之位就由當年亞軍勞錦嫦補上。



邱淑貞被指整容退選

1987年,大熱門邱淑貞選港姐本穩坐三甲,惟被候選港姐黃鶯指控下巴曾整容,當時邱淑貞解釋因為交通意外受傷,曾在下巴做小手術,可惜大台未有接受解釋,勸諭邱淑貞退選。



「M」字logo 翻dup《怪獸公司》

2013年,港姐MISS HONG KONG的「M」字logo,竟然跟《怪獸公司》logo一模一樣,被網民譏大台抄襲成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M」字logo 翻dup《怪獸公司》(資料圖片) 「M」字logo 翻dup《怪獸公司》(資料圖片)
 阿叻着三角泳褲收投訴(資料圖片)

阿叻着三角泳褲收投訴(資料圖片)
蔡思貝被爆學歷造假(資料圖片)

蔡思貝被爆學歷造假(資料圖片)
 陳凱琳撐普選被封嘴(資料圖片)

陳凱琳撐普選被封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