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自曝遭閨密劈腿!賈靜雯遭背叛:現在還在一起 #賈靜雯

自曝遭閨密劈腿!賈靜雯遭背叛:現在還在一起
自曝遭閨密劈腿!賈靜雯遭背叛:現在還在一起45歲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節目上談到過往戀愛經驗, ...




自曝遭閨密劈腿!賈靜雯遭背叛:現在還在一起

45歲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節目上談到過往戀愛經驗,透露曾遭某任男友背叛劈腿,而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好閨蜜!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2女咘咘、Bo妞。(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在大陸綜藝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中表示,過去和某一任男友交往,怎料,對方竟與自己的閨蜜擦出火花,且從頭到尾都不知情,直到她發現後,閨蜜還假意打電話關心她,誇張行為令人傻眼,主持人魯豫聽了也驚呼「這種事我特別不能接受跟理解!」

賈靜雯透露過去某任男友,與閨密劈腿。(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事後,男方坦承是日久生情,「覺得她很好,所以就有這種感覺」,賈靜雯也透露,目前這兩人仍在交往,也因為遭受雙重背叛,她最後選擇和閨密斷交,不過,她也灑脫地說,「反正就失去這個緣分囉」。

▼賈靜雯表示,自己現在還是會害怕失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最後,賈靜雯在節目中也聊到上一段婚姻,表示這段感情帶給她許多傷痛和影響,也提到一度和前夫撕破臉,她坦言「可能以前太害怕失去了,害怕失去我跟我女兒的關係,即便當我現在的先生出現,大家看到幸福都在我身邊,可是還是會有害怕失去」,並直言如果是現在,「我絕對不會這樣處理,我覺得我成熟了。」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