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傳為羅志祥分手剪斷煩惱絲 周揚青:不為任何人事剪髮 #周揚青 #羅志祥

跟羅志祥傳分手的周揚青,否認未療情傷而剪短頭髮。 
傳為羅志祥分手剪斷煩惱絲 周揚青:不為任何人事剪髮跟羅志祥傳分手的周揚青,否認未療情傷而剪短頭髮。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拍拖多年,惟近日 ...




傳為羅志祥分手剪斷煩惱絲 周揚青:不為任何人事剪髮

跟羅志祥傳分手的周揚青,否認未療情傷而剪短頭髮。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拍拖多年,惟近日屢傳「分」訊,至今二人還未作出回應,本月初小豬更被爆約索女開泳池P,周揚青卻懶理繼續晒靚相,令分手傳聞似層層。至昨日,周揚青忽然於社交網貼出新造型照,相中,一向長長頭髮的她頓變「男仔頭」,嚇得一眾網民紛紛留言問:「真假?」、「你剪短了?!」、「是因為分手剪短髮?」等,同時亦有不少人大讚她「靚仔」,仲有幾分似台灣女星郭采潔。

周揚青昨日晒出多張新造型照。
周揚青昨日晒出多張新造型照。
變成短髮的周揚青被指似台灣女星郭采潔。

變成短髮的周揚青被指似台灣女星郭采潔。

短髮照曝光後,旋即引來外間猜測周揚青是為療情傷而剪髮,事後她急急腳於Ig story出Po,並連說5次「假的」否認剪成短髮,她寫道:「別擔心我永遠不會剪掉長髮,除非我不怕被我媽媽打死。我媽從小就因為我頭髮的事情和我爸爸吵架,我媽媽甚麼事情都聽我爸爸的,可是爸爸只要一說讓我剪短(因為爸爸喜歡我短髮),媽媽就會超生氣,所以我從小到大幾乎就沒有短髮過……」

周揚青即出Po否認剪成短髮。

周揚青即出Po否認剪成短髮。
今晨再發文,強調不為任何人和事剪頭髮。

今晨再發文,強調不為任何人和事剪頭髮。

見剪髮一事仍登上微博熱搜,周揚青今晨再於私人微博發文澄清,並發毒誓否認買熱搜炒作:「如果我買了,我就是小狗王八蛋事業下滑。」她暗示自己不會為情傷而剪髮,周揚青續道:「我只會因為好不好看,而絕不是(為)任何人任何事去剪頭髮,好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