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申才恩:索模申才恩踩過界吸金 床上賣「男底」 #申才恩

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混合體!現年28歲的韓國網紅申才恩前年榮登男士雜誌《MAXIM》封面女郎而爆紅,身材玲瓏浮凸的她身高1米65,是當地人氣女模,不時 ...




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混合體!


現年28歲的韓國網紅申才恩前年榮登男士雜誌《MAXIM》封面女郎而爆紅,身材玲瓏浮凸的她身高1米65,是當地人氣女模,不時在社交網晒火辣水着照吸Like,至今狂吸逾170萬粉絲!


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她,一直是不少男粉絲的女神,除了經常在社交網分享內衣及水着照,早前更踩過界,內衣品牌罕有起用她為男性內褲代言人。


以Bra Top配男裝內褲的申才恩躺狂床上展示獨特誘人魅力,大收宣傳之效!不過,原來年紀輕輕的她早已名花有主,去年11月底突然在社交網上傳婚紗照,宣布封盤,令不少男粉絲心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