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肖戰:肖戰被踢出男星潛力榜十大 第一位竟然係佢! #肖戰

男星潛力榜大洗牌!大陸男星肖戰去年憑《陳情令》紅透半邊天,長期佔據各大排名榜榜首位置,更是各大品牌的寵兒,但自2月27日,因為粉絲緣故,他被推上了風口 ...




男星潛力榜大洗牌!


大陸男星肖戰去年憑《陳情令》紅透半邊天,長期佔據各大排名榜榜首位置,更是各大品牌的寵兒,但自2月27日,因為粉絲緣故,他被推上了風口浪尖,受到不少網友的抵制,之後銷聲匿迹個幾月,人氣亦漸漸下滑。日前一份內地娛樂圈男明星潛力指數榜排名名單,肖戰被踢出十大,只能排第11位,而同樣憑《陳》劇爆紅的王一博,穩居榜單第6位。


劉昊然主演電影大賣


此潛力指數榜名單雲集大陸200名男明星,以待播劇量級、角色量級、藝人年齡及所獲獎項等進行潛力評定。排名前十的是劉昊然、李現、彭昱暢、易烊千璽、鄧倫、王一博、朱一龍、黃景瑜、白宇、陳飛宇。排第1位是具票房號召力的男星劉昊然,他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都大賣,緊隨其後的是憑《親愛的,熱愛的》的演技派男神李現,是最受歡迎的「現男友」。


易烊千璽打低兩隊友


而超人氣男團TFBoys三子,成員只有易烊千璽打入十大排第4,是最年輕也是最具流量的小生之一,不僅有人氣還有實力,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票房大爆,演技獲一致好評。而王俊凱則排第19位,令人意外的是王源的排名居然跌出前100,排到101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