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周國賢:「消失」五個月!周國賢蒲頭開金口 #周國賢

好耐冇見!曾患抑鬱症的歌手周國賢(Endy)去年10月拍攝完電影《一秒拳王》後完全「隱形」,首奪「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獎沒現身外,連原定於今年四月假紅 ...




好耐冇見!


曾患抑鬱症的歌手周國賢(Endy)去年10月拍攝完電影《一秒拳王》後完全「隱形」,首奪「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獎沒現身外,連原定於今年四月假紅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亦要取消。


有傳抑鬱症復發,跟家人飛到外地休息的他,經過5個多月「消失」後,Endy終於現身,他在社交網上載自彈自唱日文歌的黑白短片,而標示的地點是東京學藝大學,久未露面的他狀態不錯,只是面頰比較瘦削,他留言:「It’s been a while ::: 很久不見了,這幾個月來,世界正在慢慢改變中,無論如何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保護自己,保護你們愛的人~ 能夠的話,就好好利用這段待在家中的時間,去學習新的東西強化自己,更重要的是多做一點對自己身心有益的事喔。大家要好好加油~。」


據知,Endy已主動聯絡唱片公司高層報平安,更透露自己近況,指正在接受治療中,身心都轉好,着同事們勿為他擔心,但未有透露幾時返港再投入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