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晒水著嗌加油 連詩雅認分手徐浩 #徐浩 #連詩雅

連詩雅雖然甩拖,但稱要保持好心態。
晒水著嗌加油連詩雅認分手徐浩連詩雅雖然甩拖,但稱要保持好心態。連詩雅被爆跟拍拖3年多的男友徐浩早於去年底分手,上月她受訪時自爆在疫情下,二人已兩個月沒 ...




晒水著嗌加油 連詩雅認分手徐浩

連詩雅雖然甩拖,但稱要保持好心態。

連詩雅被爆跟拍拖3年多的男友徐浩早於去年底分手,上月她受訪時自爆在疫情下,二人已兩個月沒見面,但當時她還稱對自己很有信心,不怕情變。

連詩雅回應分手一事時說:「已經分開咗一段時間,大家都只係覺得在這個階段我們回復好好的朋友,好好的工作夥伴關係更舒服。每段關係要畫上一個句號都一定唔容易,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些私人空間,讓我們也可以好好繼續生活和工作,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大家保重身體,疫情早日完結,大家可以不需要再戴口罩,開懷地笑。」

連詩雅昨日在社交網貼上玩水上活動晒水著的舊照,留言:「好想去海灘游水玩SUP 睇返舊相當去咗 保持好嘅心態 我哋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