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羅志祥爆醜聞!陳冠希疑隔空喊話:洗掉汙點 #羅志祥 #陳冠希

羅志祥爆醜聞!陳冠希疑隔空喊話:洗掉汙點
羅志祥爆醜聞!陳冠希疑隔空喊話:洗掉汙點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變,還遭女方爆料桃色醜聞,不但私下生活淫亂,甚至多次劈腿、約砲、多次超乎常人想 ...




羅志祥爆醜聞!陳冠希疑隔空喊話:洗掉汙點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變,還遭女方爆料桃色醜聞,不但私下生活淫亂,甚至多次劈腿、約砲、多次超乎常人想像的「多人運動」,甚至還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讓他形象一夕之間跌入谷底,更成為人人口中喊罵的「渣男」。同樣曾有過一段荒唐過往的香港藝人陳冠希,在IG貼出2塊肥皂的照片並註明了「洗掉你的汙點」,讓不少粉絲猜測是在向羅志祥喊話。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周揚青踢爆羅志祥私下渣男行為。(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陳冠希在2008年爆發淫照風波,導致星途全毀,更遭到媒體、粉絲瘋狂撻伐,逼不得已他也出面向大眾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目前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日前他在IG貼出肥皂照,特別註明「WASH YA SPOTS(洗掉你的污點)」,隨後一張手伸進內褲裡的照片。



▼陳冠希。(圖/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不少粉絲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志祥,大前輩出來說話了」、「前輩的肺腑之言啊~」、「冠希來救援了!!! GOGO」、「冠希真是好兄弟」、「希翔相惜,不言可喻」。



▼粉絲推斷陳冠希的發文是在向羅志祥喊話。(圖/翻攝自陳冠希IG)





據了解,羅志祥與周楊青交往9年,期間女方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他,默默當他身後的「豬女郎」,為他打理生活的一切、與羅志祥的家人、朋友打好關係,也從不檢查他的手機,直到今年1月23日,周揚青發現了羅志祥的「約炮手機」,再也不願忍氣吞聲,因而發出分手信,一口氣揭發了羅志祥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封面圖/翻攝自陳冠希微博、羅志祥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