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分手要狠】梁云菲斷捨離撇金剛 疑似新歡火速登場 #梁云菲 #金剛

IG圖片狠撇金剛的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昨晚在IG限時動態貼紙皮箱相,留言:「人的感情跟回憶,怎麽是幾個紙箱就能打包完,真諷刺。」原來跟 ...




IG圖片


狠撇金剛的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昨晚在IG限時動態貼紙皮箱相,留言:「人的感情跟回憶,怎麽是幾個紙箱就能打包完,真諷刺。」原來跟金剛分手一星期的她,昨晚才斷捨離兩人愛的痕迹。

Nana亦在帖文寫道:「不多也不少,十個紙箱和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把一切都收拾乾淨。我以為會有些甚麼,一些波動的情緒或是畫面,但竟然甚麼都沒出現,而異常的平靜。只是感受到打包裝箱時,腰痠痛的感覺。原來,離開一個人,放下一段感情,只要花3小時28分鐘。就好像甚麼都不曾存在。」

分手要狠的她,昨晚連環出p記錄逝去的愛:「愛情從來就不是件保值的事情,所以我很嗤之以鼻的一句廣告詞就是:『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在我心中,愛情是無法與堅韌不摧的鑽石相比。如果你問我,愛情像甚麼?我覺得比較像是流星,只要是親眼看過它的美、璀璨,哪怕只是一剎那,都會深刻的留在記憶裏。愛情,就跟我腳上的球鞋一樣,都是耗損品。而且磨久了還會氧化的那種,但你問我要不要?我的答案是肯定。」

經常在IG抒發情感的她,分手後在限時動態貼跟男友人合照,還被對方親熱箍胸,有網民爆料暗指NaNa在分手前已偷食,金剛回覆傳媒坦言睇相感到傷心,覺得不被尊重,而NaNa則否認有新歡,對方只是朋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Nana在限時動態貼紙皮箱相(IG圖片)


(IG圖片)


暗示曾為分手而哭(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