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連詩雅:志玲言承旭餘情未了去又來 翻撻再做陌路人 #林志玲 #言承旭 #連詩雅

感情嘅嘢就係令人無奈!感情路上,雖遇上有緣人,但往往天意弄人,兜兜轉轉終未能開花結果。林志玲、言承旭台灣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於2002年傳緋聞,兩人穿浴 ...




感情嘅嘢就係令人無奈!


感情路上,雖遇上有緣人,但往往天意弄人,兜兜轉轉終未能開花結果。


林志玲、言承旭


台灣女星林志玲與言承旭於2002年傳緋聞,兩人穿浴袍的合照於2005年流出,令戀情曝光,不過翌年就分手。2017年,兩人世紀復合,被發現在馬來西亞蜜會超過40小時,更情侶裝出動健身,惟林志玲去年1月底否認戀情,同年6月更宣布與日本型男AKIRA結婚。


徐冬冬、尹子維


內地女星徐冬冬於2018年11月宣布封盤,去年1月公開男友身份,承認與尹子維拍拖半年。認愛後不久,兩人被拍得當街吵大鑊,以及有傳張秀文介入感情,令他們陷入冷靜期。尹子維之後以一招「火鍋藏鑽戒」箍煲兼求婚成功,但同年8月還是分手收場。


陳嘉莉、張建聲


藝人張建聲與陳嘉莉2016年拍拖,男方曾自爆儲老婆本計劃結婚,2018年4月卻宣布分手。同年年底,兩人火速復合,但不足一年,去年7月再度宣布分手,指分手原因不涉及第三者,只是覺得彼此不適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