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愷樂爸逼問羅志祥:何時下聘?曝去他家很多天 #羅志祥

愷樂爸逼問羅志祥:何時下聘?曝去他家很多天
愷樂爸逼問羅志祥:何時下聘?曝去他家很多天羅志祥(小豬)和周揚青分手,被爆出多樁醜聞,包括多次劈腿、和朋友聚會玩「多人運動」、與旗下女藝人有不當關係等 ...




愷樂爸逼問羅志祥:何時下聘?曝去他家很多天

羅志祥(小豬)和周揚青分手,被爆出多樁醜聞,包括多次劈腿、和朋友聚會玩「多人運動」、與旗下女藝人有不當關係等,而該名女藝人一致被網友認為是「蝴蝶姐姐」愷樂,2人過去在節目上的曖昧互動被翻出。現在又有人發現,愷樂的爸爸曾上《娛樂百分百》,脫口就問羅志祥:「什麼時候下聘?」更爆料男方多次來家裡,引發議論。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愷樂爸爸2011年9月上《娛樂百分百》替女兒慶生,一出場便表示:「我來問他一句話!今天妳(愷樂)生日哦~送禮物哦」,接著劈頭問羅志祥:「什麼時候下聘?」一番話讓羅志祥整個傻眼,全場歡呼連連,愷樂趕緊緩頰:「爸爸好愛做效果」,而愷樂爸爸也立刻改口:「不是問你剛才出來緊張認錯人」。



▼愷樂爸爸上節目,直接問羅志祥「什麼時候下聘」。(圖/翻攝自iceicechin123 YouTube)







不只如此,在 2015年播出的《食尚玩家》中,愷樂爸爸和女兒一起出外景,搭檔莎莎問:「她(愷樂)有沒有跟羅志祥在一起?」沒想到愷樂爸爸回答,「看過羅志祥去我家很多天」,讓愷樂大崩潰。



▼愷樂爸爸爆料羅志祥常去家裡。(圖/翻攝自食尚玩家YouTube)





事實上,羅志祥和愷樂2人先前主持《娛樂百分百》時,就常被目擊穿情侶裝、戴情侶戒等,而愷樂也曾大方表示,曾暗戀過羅志祥,「他條件那麼好!」日前在節目《花花萬物2》中,更自爆有幻想和羅志祥在一起,雖然雙方始終沒有承認,但如今再看這些畫面,不禁引人遐想。



(封面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臉書、周揚青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